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传堂出席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暨路网中心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9日 20时25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8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出席了部公路局暨路网中心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公路局和路网中心六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发言并开展了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了普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杨传堂指出,部公路局暨路网中心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结合实际,准备认真、发言踊跃,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坦诚、发自内心,较好地实现了会议预期目的。

    杨传堂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一文。他指出,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这篇文章很有意义,我们党执政的目的就是为人民服务,要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作为国务院的组成部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把工作切实转变到“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上来,坚决做到时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杨传堂对部公路局和路网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自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处理好公路建设与养护、率先发展与协调发展等七个方面的关系,不断推进公路交通事业科学发展。三是自觉加强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部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见缅甸建设部部长吴觉伦
· 杨传堂在京会见牙买加运输、工程和住房部部长
· 杨传堂在山东检查时要求千方百计做好春运工作
· 杨传堂、马军胜出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工作会议
· 杨传堂:中国邮政要对标世界一流 服务社会民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