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将在春节前为城乡低保户等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0日 09时02分   来源:江西日报

    1月2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江西省将在春节前为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此次发放的生活补贴共7.64亿元,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江西省第4次在春节前为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将惠及全省300多万困难群众。

    补贴发放标准为:农村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供养对象每人200元,城市低保对象每人300元,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每人360元。

    省财政厅要求,各地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生活补贴资金的管理,确保春节前将补贴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同时,各地要认真落实好各项社会救助制度,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记者李冬明)

 
 
 相关链接
· 河北廊坊市建立惠及低保户的爱心慈善超市
· 青海省财政近日下拨城乡低保补助资金57895万元
· 河北投入低保资金45亿元 保障低保对象基本生活
· 2013年陕西省城乡低保工作将全面实行规范化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