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矿经济学会召开理事长会议 张少农主持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0日 09时29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月25日,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在北京召开201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学会理事长张少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会2012年的工作,讨论研究了学会201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2013年,学会将紧密围绕国土资源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资源经济关系、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勘单位分类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研究,组织开展学术交流和调研活动;进一步发挥学会在地矿经济理论与应用研究领域的传统优势,研究制定地矿经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做好学会换届工作,优化学会组织结构,加强分支机构管理,积极争取承接职能转移;同时,办好会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张少农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学会工作,提出要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突出地矿经济特色做好学术交流、加强学科建设规划和培养学术梯队、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主动做好服务等五方面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 张少农强调: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 张少农:希望老专家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 张少农:地勘单位改革要立足国家需求科学定位
· 徐绍史张少农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汇报党建等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