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崔波到贺兰县调研生态移民工作和冬季农业生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1日 09时21分   来源:宁夏日报

    1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到贺兰县调研生态移民工作和冬季农业生产。

    在贺兰县欣荣村,崔波与路遇群众拉家常:“搬下来生活怎么样?”“今后有什么打算?”针对有的群众提出的暂时遇到的困难,崔波说:“换个地方谁都会有个适应的过程,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帮助群众尽快、平稳度过适应期。遇到大困难党委和政府来解决,小困难还是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贺兰离银川近,打工、学习都很方便,大家暂时苦一苦,等日子走上了正轨,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崔波叮嘱自治区农牧厅、移民局和贺兰县的领导,生态移民工作关键在政策落实,核心是增收。看落实,不仅看有没有部署和发文件,更主要的是看是不是落实到一家一户和具体事情上。春节过后,自治区移民局要联合有关部门和移民迁入县,逐项拉出工作清单,逐村一一落实。特别是开春后用工信息对接、技能培训等,要提早筹备,及时启动,争取每家都有人有事干。

    在北京中地生态奶牛场、新平设施农业园区,崔波察看了新技术应用情况。他希望贺兰县当好全区发展现代农业的排头兵,不仅要在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推广上出经验,而且要在农村改革、机制创新等方面走出新路。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和宁夏举行会商会议 王志刚王正伟等出席
· 宁夏民生走"绿色通道" 6年来累计投入资金2291亿元
· 宁夏银川:控价蔬菜 平抑物价
· 宁夏:提升文化软实力 带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