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2013将建25.6万套保障房要求各地确保分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2日 09时03分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日召开的湖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宣布,2013年湖北省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25.60万套(户),基本建成18.16万套(户),分配入住10.89万户。

    省政府2013年首次把保障房建设纳入了对各地政府的目标考核。会议要求,各地要确保今年基本建成的保障房分配入住率不低于60%。地级以上及有条件的县级城市,要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抓好大别山地区住房保障延伸到乡镇的试点工作,实施保障房政策向该地区乡村教师、医疗卫生工作者、科技人员、乡镇公务员、扶贫志愿者覆盖。

    会议透露,2012年,湖北省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33.43万套,竣工20.66万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3.85万户,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4.6万户,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2年,湖北省商品住房销售面积3620万平方米,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占比达86.9%,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今年湖北省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既有调控政策,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住房需求。

    据悉,2013年湖北省还将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额213亿元,新增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06亿元。

 
 
 相关链接
· 湖北出台居民大病保险方案 覆盖城乡不限病种
· 湖北清理出1648宗闲置低效用地 面积超10万亩
· 湖北新农合人均筹资提标到340元比去年增13%以上
· 湖北税收实时电子监控 科技手段严防偷税漏税
· 湖北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15日通过十部委联合验收
· 湖北高速公路加油站保障用油 提前应对冰冻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