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春节期间省级体育场馆设施向群众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5日 09时20分   来源:山西日报

    2月4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群体处获悉,春节期间省级体育场馆设施向群众开放,时间是2月11日(正月初二)至2月25日(正月十六)。

    据介绍,开放场馆包括新建成的山西体育中心场馆设施、省全民健身中心场馆设施、山西省体育馆。内容包括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省城迎新春体育文化笔会、山西体育摄影回顾展等。前往山西体育中心室内场馆健身的人员,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登记身份信息后,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场馆健身。山西体育中心现有的8块室外篮球场、20张乒乓球(台)场、健身路径等公共体育设施,免费向社会开放。省全民健身中心从正月初二开始免费开放,群众可自由进行跑步、健步、集体舞、踢毽子、打太极等项目的锻炼。

 
 
 相关链接
· 山西省委省政府慰问驻晋解放军武警指战员等
· 山西省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袁纯清讲话
· 山西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小鹏主持会议
· 山西省政府领导班子与新闻媒体座谈 李小鹏主持
· 山西省:两民警因“房姐”龚爱爱事件被刑拘
· 山西省两会严明会风会纪 会期不得外出吃请娱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