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年湖南省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5日 10时21分   来源:湖南日报

    2月4日下午,2013年湖南省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省长助理袁建尧出席。

    2012年,省佛教协会和省佛慈基金会开展“2012慈善行”活动,为17个市县的1000多户困难家庭捐款捐物价值160多万元;省道教协会全面启动南岳衡山道院整体提质改建工程;省伊斯兰教协会在全省开展“同心同行”——斋月慰问、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活动,向常德、邵阳、益阳等地100多名贫困人员、30多名贫困学子捐款20余万元;省天主教爱国会与慈善团体香港明爱联合资助我省74位中小学生和2名大学生港币共计7万多元,并资助18万元用于学校、农村道路修建;省基督教“两会”联合爱德基金发出爱护母亲河湘江倡议书,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爱护湘江、减少污染的行动中。

    会上,盛茂林向全省宗教界的朋友和广大信教群众、全省宗教工作部门的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宗教关系和谐,进一步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圣辉、黄至安、张光耀、胡亚力、姚增谊等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结合我省实际推动2013年宗教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罗当 王施力)

 
 
 相关链接
· 湖南一商贩生产销售伪劣腊肉50吨被判刑12年
· 湖南下拨14亿补贴补助资金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湖南调查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自曝贿选后落选事件
· 湖南:运用"三种话"使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拓展
· 湖南证监局:将重点关注和查处10大违法失信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