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到总后勤部和武警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5日 10时30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日前,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同志到总后勤部和武警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与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周林和少将、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杨士武少将等举行新春座谈。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卢景波同志,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杜勤录少将,武警部队后勤部副政委傅永照少将等分别参加了座谈。

    桌上清茶一杯,军民深情一片,共商军粮供应工作,共叙军民鱼水情,座谈会上始终洋溢着浓浓的双拥之情。

    任正晓局长代表国家粮食局党组、机关全体同志和全国粮食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总后勤部首长和武警总部首长,向军队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任局长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军地双方紧密协作,坚持创新发展,认真扎实地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为适应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需求,在推进主食产业化工程建设中,化粮为食,推进部队粮油食品等保障品种和方式的多样化。他强调,部队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部队担负着维护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军粮供应战线作为不穿军装的后勤兵,我们也分享着部队的光荣和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军粮供应要适应并紧贴军队和武警部队的特殊要求,切实做到供应及时可靠,质量确保优良,食用绝对安全,保障坚强有力。他表示,粮食部门与部队官兵在长期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军民情谊,今后要结合各自特点,进军营,到工厂,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

    周林和部长指出,粮食部门始终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关心官兵生活。坚持改革创新,落实科学发展,经常深入基层连队和边防、海岛、高原和特殊地区部队研究部队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探索部队粮油食品多样化需求的供应保障模式,不断完善战备应急保障机制和供应服务网络体系,确保了各种条件下的军粮供应,为增强部队战斗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周部长强调,部队后勤军需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粮食部门协作,推动部队粮油食品供应保障方式的深入发展。周部长代表总后首长、机关干部和部队官兵,向国家粮食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粮食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祝福新春佳节阖家幸福!

    杨士武部长表示,在国家粮食局党组的领导下,粮食系统建设遍布全国城乡的军粮供应网络体系,坚持服务创新、科学发展,很好地保障了武警部队粮油食品的特殊需求,为部队完成多样化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表示,对国家粮食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同志,广大粮食部门干部职工对武警部队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国家粮食局机关干部和全国粮食部门干部职工新春快乐!

    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军粮供应办公室,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综合局、给养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召开青年干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 粮食局局长出席粮食局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
· 国家粮食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国家粮食局召开全国粮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 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赴津调研粮油市场节日供应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