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收费公路春节期间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5日 11时08分   来源:湖南日报

    2013年春节期间,湖南省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公路和收费桥梁、隧道)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为:2月9日零时起,至2月15日24时结束。免费期间,除长沙机场高速公路外,其他高速公路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免费放行。

    根据省政府文件,此次免费车辆范围为经法定部门核准的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期间,普通收费公路和长沙机场高速公路实行“一杆一车,验车后免费放行”的管理模式,其他高速公路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免费放行。

    为确保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的车辆平稳过渡,湖南省高速公路(长沙机场高速公路除外)在9日零时至6时期间对小型客车在高速公路入口不发卡,但在出口仍然收卡;在15日20时至24时期间高速公路入口发卡,出口收卡;对在上述两个时段有卡或没有领卡的小型客车,均免费放行。

    2月16日零时进入缴费时段后,恢复平时管理模式。对在缴费时段无卡的小型客车,按无卡车进行收费。(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相关链接
· 湖南一商贩生产销售伪劣腊肉50吨被判刑12年
· 湖南下拨14亿补贴补助资金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湖南调查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自曝贿选后落选事件
· 湖南:运用"三种话"使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拓展
· 湖南日前要求各地暂停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撤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