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供销社开展降菜价活动试点 办好惠民实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09时15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确保冬季蔬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确保市区两级政府保供稳价专项补贴落在实处,近期,市供销社下属普陀供销合作社在新湖市场、永昌菜市场专门挑选组织了部分服务态度优、诚信经营好的蔬菜摊位,专设优惠供应专柜进行降菜价供应活动。

    新湖市场在降菜价活动试点期间,共组织了21摊次的优惠活动,使菜价下浮了29.5%。永昌华池市场采用了固定摊位的方法,选择5个当令蔬菜品种,以进价销售,供应时间持续15—30天,以此带动了市场其他摊位蔬菜价格的下浮,起到平抑菜价作用。此次龙泉公司新湖、永昌(华池)二菜市场合计投入补贴资金5829.5元,使菜价实实在在地下浮,消费者得到了实惠,真正把惠民实事做实、办好。 

 
 
 相关链接
· 陕西省将投放储备蔬菜以应对春节前后菜价上涨
· 福建:启动平价机制稳定春节期间菜价
· 福建:春节期间将启动平价机制等手段稳定菜价
· CPI涨幅反弹明显受菜价为代表的食品价格推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