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袁纯清亲笔书写贺卡向全省道德模范致以新春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09时37分   来源:山西日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文明委主任袁纯清亲笔书写贺卡,向山西省5位全国道德模范及25位提名奖获得者致以亲切问候。在给孟佩杰的贺卡中,袁纯清深情地恭祝她工作顺利,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胡苏平也亲笔书写贺卡,向225位山西道德模范、2012感动山西十大人物及3名特别奖获得者送上新春祝福。

    小小贺卡浓浓情。袁纯清、胡苏平向山西省道德模范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以自身的善行义举引来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全社会道德实践,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2007年起,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联合开展评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型的全国道德模范,目前已进行三届,山西省申纪兰、党素珍、欧学联、黄代小、孟佩杰五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另有25人荣获提名奖。同时,山西省也组织开展了三届山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推动了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相关链接
· 《山西省文物建筑构件保护管理办法》正式颁布
· 山西省2012年财政总收入2650.4亿元 同比增17.2%
· 山西省家电下乡谢幕 历时四年兑付资金29.18亿元
· 山西省新农保城居保基础养老金达到每人每月65元
· 山西省:春节期间省级体育场馆设施向群众开放
· 山西省委省政府慰问驻晋解放军武警指战员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