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铁路开始通过网络和电话出售正月十六火车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14时06分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湖南铁路部门获悉,截至2月5日,湖南铁路已售春运火车票462万张,2月25日(正月十六)火车票将于2月6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开售。

    据悉,1月7日至2月5日,湖南铁路通过电话订票、互联网等8种售票方式共售出春运车票462万张,其中节后车票211万张。从火车票预售情况看,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十车票相对紧张。截至目前,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十,湖南各主要火车站往广东、华东方向已基本售完,往北京、西南仅有少量余票。

    目前,节后正月初一至初三,正月十一至十五车票相对宽松,湖南各主要火车站往广东、华东、西南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据了解,由于今年春运电话订票和互联网售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从6日起,旅客可以预订2月25日(正月十六)火车票。

    根据往年湖南旅客的出行规律,2月15日(正月初六)至2月19日(正月初十)是节后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建议节后需出行的旅客尽量避开返程高峰,选择错峰或其他交通工具出行。(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袁钢 朱志清 宋化初)

 
 
 相关链接
· 湖南一商贩生产销售伪劣腊肉50吨被判刑12年
· 湖南下拨14亿补贴补助资金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湖南调查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自曝贿选后落选事件
· 湖南:运用"三种话"使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拓展
· 湖南证监局:将重点关注和查处10大违法失信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