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拟办重要实事32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时04分   来源:北京日报

    6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编制《北京市2013年为群众拟办重要实事》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今年北京市编制了八个方面32件惠民重要实事,包括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面4件,提升社会保障能力方面3件,方便群众就医方面4件,方便群众出行方面5件,增强社区服务群众能力方面2件,保障群众健康和安全方面3件,丰富群众学习文化生活方面6件,为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方面5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坚持办实事与政府工作相结合,抓住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加以量化、细化;要立足群众现实需要,注重远近期结合,切实办一批群众感受得到、享受得到、普遍认可的实事、好事;要注重点面结合,尽可能扩大实事惠及面,坚持当年确立、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汤一原)

 
 
 相关链接
· 北京召开市委常委会议通过贯彻八项规定实施意见
· 北京要求各级工会做好春节前职工工资清欠工作
· 北京拟立法规定:招聘信息不得包含歧视性内容
· 北京春节期间机动车和进京载客汽车不按尾号限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