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总工会等倡议拒绝燃放烟花爆竹过节俭新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时41分   来源:江西日报

    2月5日,江西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群众团体联合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同志在春节来临之际,从维护公共安全、爱护生存环境、创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自觉拒绝燃放烟花爆竹,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新年。

    为倡树节俭风尚,推行低碳公务,不少机关事业单位表示,春节后上班将不再燃放烟花爆竹,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号召。倡议书号召大家因地制宜,创新节庆文娱活动形式,并通过走访、电话、短信、QQ、微博、微信互致问候等渠道,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带来的爆炸失火、空气污染、噪声扰民等危害,及时劝阻或举报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等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行为,积极配合公安、环保等执法部门排除安全隐患。(记者 张武明)

 
 
 相关链接
· 江西:春节用电有保障 原则上不安排电力施工
· 尚勇会见郑国光 就促进江西气象事业发展进行交流
· 江西九江为6200余名农民工清欠工资5500余万元
· 我国首座候鸟医院在江西都昌正式投入使用
· 江西农村困难群众住上安心房
· 江西南丰蜜橘:延长产业链 留住劳动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