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洛桑江村春节和藏历新年前夕赴林周看望干部群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时46分   来源:西藏日报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到来之际,2月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来到拉萨市林周县,看望慰问农牧区基层干部群众,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陈全国书记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自治区副主席坚参陪同。

    节日临近,困难群众和“三老”人员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困难之处?年货备足了没有?洛桑江村十分惦记。洛桑江村先后来到边交林乡当杰村、松盘乡拉姆村,入户看望部分困难群众和“三老”人员,同群众手拉手唠家常,在嘘寒问暖中了解民生事项。在得到群众肯定的答复后,洛桑江村高兴地说,区党委、政府和陈全国书记一直十分关心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体的民生问题,昨天自治区政府决定提高涉及民生12个方面的标准,大家都是这项决定的受益者。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三老”人员,把更多的物力、财力和干部的精力向农牧区、向基层、向民生等领域倾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农牧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听到洛桑江村发自肺腑的话语,次列多吉、次旦央金等受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慰问中,路旁崭新的边交林乡卡优村卫生所吸引了洛桑江村的注意。看到该卫生所药品齐全、设施完善、管理科学,洛桑江村强调,要大力推进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就近就便解决农牧区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

    林周县社会福利院2008年建成使用,目前有86名五保老人在这里居住生活。洛桑江村改变行程专门来到这里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一一献上哈达送上祝福。洛桑江村希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多动心思、多花精力,进一步完善、创新和加强五保老人集中供养工作,尽责尽力,尽心尽爱,不断满足老人们在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上的需求,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颐养天年。

    在热振寺,洛桑江村亲切看望驻寺干部和寺庙管委会成员,并考察了寺庙修复进展情况。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保持荣誉,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和谐寺庙建设、创新寺庙管理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洛桑江村还看望慰问了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坚守岗位,贴近群众,真正与群众、僧尼交朋友,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做好访贫问苦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赵书彬)

 
 
 相关链接
· 洛桑江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