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任正晓调研春节市场粮油供应并慰问粮食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13时24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2月5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到北京市京粮集团调研并慰问粮食干部职工。北京市粮食局局长李广禄和京粮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任正晓一行先后到京粮集团下属的北京西南郊粮库南梨园分库和北京马连道军供站,调研检查粮油仓储管理和军粮供应保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粮库职工进行座谈。任正晓认真听取了北京市粮食局和京粮集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首都节日粮油供应工作。他说,目前全市粮食库存充裕,市场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确保了首都春节粮油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在粮库生态储粮实验室,当了解到目前西南郊粮库采用了惰性粉防治储粮技术时,任正晓感到十分高兴。他说,采用绿色、生态科学储粮方式,既有利于减少储粮损失浪费、降低储藏成本,也有利于减少库存粮食污染、保障粮食质量安全,是一件企业有效益、百姓得实惠的大好事。今年,国家粮食局已将科技兴粮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希望粮食部门上下一心、合力攻关,力争在粮油科技关键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进一步发挥科技在粮食行业科学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任正晓在充分肯定北京市军粮供应工作成绩后指出,军粮供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军供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持“以兵为本”,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开拓创新,积极贴进和主动适应部队的新需求、新期待,探索发展军粮供应的新方式、新内容,不断提高军粮供应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党和政府更加放心,让部队官兵更加满意。

    在调研座谈中,任正晓与一线粮食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说,今天专程到北京市粮食企业,既是来看望慰问临近春节仍坚守在粮食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也是代表国家粮食局向全国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同志们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粮食事业发展、为保障军需民食作出突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恭贺新春,祝愿全国粮食系统新老粮食人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局长到总后勤部和武警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 粮食局召开青年干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 粮食局局长出席粮食局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
· 国家粮食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国家粮食局召开全国粮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 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赴津调研粮油市场节日供应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