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通电话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15时1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应约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通电话,双方就多项议题交换了意见。

    田力普首先向高锐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对高锐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长期以来对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田力普表示,2012年是双方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双方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在专利合作条约(PCT)、中国专利奖等领域继续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加入WIPO海牙体系,推动WIPO在华设立办事处,拓展联合研究等新合作领域。

    高锐向田力普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全体员工祝贺中国农历蛇年春节,并对2012年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未来继续巩固和加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合作。

 
 
 相关链接
· 田力普出席中国版权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闭幕 田力普出席
· 黄兴国会见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并签署合作协议
· 严隽琪、朱永新率团与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