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围绕都市风情等主题推出30余项假日旅游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09时07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上海市假日办消息,春节黄金周7天,本市预计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

    统计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市民出境旅游的组团批数为2887批,出境游客5.24万人次,较往年增幅明显。其中,东南亚、欧洲、港澳台线路占出境游总量的50%以上,出游人数分别为2.07万人次、0.68万人次、0.58万人次。

    假日期间,本市旅游行业围绕新春民俗、都市风情、郊野拾趣等主题,推出了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徐家汇源巧克力奇幻嘉年华等30余项假日旅游活动。上海市旅游局会同北京市旅游委整合京沪两地旅游资源,推出了“京沪联手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本市旅游企业推出了数十条“去北京过大年”的主题游线路。市旅游集散中心推出162条蛇年新春中短途周边旅游线。截至昨晚统计,2月9日至15日,本市宾馆饭店预计客房出租率平均约32%,旅馆招待所预计客房出租率平均约33%,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2月7日上午,副市长赵雯冒雨赴锦江乐园、锦江商旅汽车公司、新苑宾馆、上海国旅等旅游企业检查春节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规范假日市场、营造喜庆氛围提出了要求。 

 
 
 相关链接
· 山西"赴台游"组团社立"行约" 保证赴台旅游质量
· 全国假日办 国家旅游局发布春节假日旅游健康提示
· 上海市旅游局启动春节假日旅游组织服务保障工作
· 黑龙江省迎来冰雪黄金季 各地旅游市场一片繁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