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各地食品企业加强生产确保节前市场供应充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09时51分   来源:西藏日报

    在春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西藏各地市食品生产企业积极加强产品生产和供应,节前市场供应充足。

    日喀则康桑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洛丹”牌糌粑历来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公司提前准备了50万斤糌粑投放市场。同时加班加点,以“三班倒”方式加强生产,将平常三天一次供货改为一天一供,并将工厂放假时间推迟至藏历新年初三。通过这些举措,保证了各地群众每天都可以在公司各销售点买到糌粑。

    林芝嘎玛农场早在上半年就引进了一批雏鸡用以应对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销售高峰。现在日产蛋量是原来的3倍,货源充足。林芝阿姆拉食品有限公司提前储备了上千箱“藏好”牌风干牛肉、人参藏香猪肉等产品,全力满足节日市场的巨大需求。

    乃东县贡桑禽类养殖专业合作社为了应对双节之前骤然增加的需求量,提早半年加大了雏鸡投放量和养殖量,目前雏鸡已进入产蛋高峰前期,每天的鸡蛋产量稳定,确保了节日市场对高品质鸡蛋的需求。(记者 何秋平 王杰 王雅慧 王雨霏 马静 次珍) 

 
 
 相关链接
· 郭金龙检查北京市安全生产和节前市场供应工作
· 哈尔滨市节前果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商务部等部门投放储备商品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