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姜大明看望慰问高速公路值班职工公安干警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10时07分   来源:大众日报

    2月7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先后来到京福高速济南西收费站和菏泽市曹县,看望慰问高速公路值班职工、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京福高速济南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正忙着指挥交通,赶着回家过年的车辆有秩序地通过。姜大明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和交警总队负责同志关于高速公路运营、交通安全工作的汇报。得知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分工明确、联合行动,大大提高了处置应急能力,他说,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多、交通压力大,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制定好应急预案,在保证群众出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疏导调度,确保道路畅通,让行人能及时回家过好春节。

    在曹县LED灯塔交通安全卡点,姜大明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亲切握手,询问节日期间执勤安排情况。他叮嘱大家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客车超员超载、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的检查力度,全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姜大明十分关心消防安全工作。他专程来到曹县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并与大家一一握手拜年。姜大明察看了消防器材、通信室、战士宿舍、食堂和训练场。他说,广大消防官兵是平安使者,要继续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尽可能把险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苦练基本功,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超超、赵润田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
· 姜大明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要切实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 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济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出席
· 山东省军政迎春座谈会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等出席
· 姜大明主持召开会议对新一届省政府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