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王志刚检查指导值班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10时2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春节前夕,科技部部长万钢,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到部值班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值班室全体人员。万钢同志和王志刚同志认真查看了值班室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值班工作制度、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等有关情况,对值班室的信息传递、应急值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万钢同志强调,值班室是科技部的岗哨,也是政务信息传递的枢纽,做好值班工作,是科技部政务工作高效运转的有力保障。他指出,全体值班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舍弃了与亲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一线,感谢大家一贯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向全体值班人员、并通过值班室向科技部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志刚同志指出,部领导对值班工作高度重视,对全体值班人员也很关心,值班室为政务工作运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妥善处理好有关事项,要及时将值班情况报告给带班部领导。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召开干部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万钢致新年贺词
· 科技部召开干部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万钢出席
· 万钢出席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指导委员会会议
· 科技部党组召开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万钢列席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