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举行春节团拜会 罗志军主持 李学勇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11时34分   来源:新华日报

    7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内欢声笑语,春意盎然,江苏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春节团拜会。省领导罗志军、李学勇、张连珍等与各界人士10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传统新春佳节,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团拜会。他说,今天,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互致祝愿,感到格外高兴。回顾即将过去的龙年,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征程。新的征程波澜壮阔,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成果,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共同推进江苏的“两个率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同志们、朋友们拜年,向全省7900万人民拜年!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江苏明天更加美好!祝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省长李学勇在团拜会上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江苏“两个率先”征程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全省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科学发展的好势头、和谐稳定的好局面。刚刚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主题主线,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创新驱动,提高质量效益,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

    出席团拜会的有: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保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许仲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同志,老同志沈达人、陈焕友、孙颔、曹克明等,南京市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省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宁部省属高等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在宁两院院士,在宁教育、文艺、卫生、体育、新闻、理论、出版、民族宗教等各界知名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代表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给大家带来了《金蛇狂舞贺新春》、《梨园群星大拜年》、《年年有余》、《美丽江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会场充满了喜庆热烈的氛围。(记者 陆峰)

 
 
 相关链接
· 罗志军到基层连队亲切看望慰问驻苏部队官兵
· 罗志军当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学勇当选省长
· 罗志军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我们的追求
· 罗志军李学勇分别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麦坚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