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考察春节期间北京市场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8日 20时22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2月8日,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考察春节期间北京市场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在商务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

    姜增伟先后察看了位于朝阳区的京客隆甜水园店和新发地便民直营平价菜市场,了解春节期间首都市场供应、保障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情况。

    在京客隆甜水园店,姜增伟询问了春节期间采购和消费较为集中的主副食品、熟食等年货类商品的市场供应、销售以及商场进货质量控制、库存储备等情况,查看了肉菜追溯体系便民服务终端。在新发地便民直营平价菜市场,姜增伟询问了春节期间蔬菜、水果等食品的货源、质量、价格等情况。姜增伟还与消费者亲切交流,了解消费者对节日商品的意见建议。

    姜增伟表示,北京市商务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节日市场动态,严把商品质量关,同时要完善储备和应急预案,防止市场价格出现大的波动,让首都群众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千余家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已完成备案
· 商务部等部门投放储备商品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 商务部等部门再次投放储备商品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 商务部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 商务部:蔬菜、猪肉批发价格止涨回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