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发表新春贺词 感谢各界关心支持电力事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9日 14时36分   来源:电监会网站

    春回大地,万物欣荣。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们很高兴通过电监会门户网站和中国电力新闻网,向全国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电力改革发展、关心支持电力监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也是电力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绩的一年。一年来,电监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法依规、公正公平、服务大局、监管为民”的方针,突出抓了电力安全监管、市场准入监管、电力交易监管、价格与财务监管、节能减排监管和供电服务监管等六项重大监管, 主动尽责地为国家电力能源发展战略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电力行业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以监管促改革、以改革促监管,积极主动推动电力体制改革。一年来,电力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电力监管事业展现了新的局面。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真抓实干,为促进我国电力事业科学发展,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国家电监会党组
二〇一三年二月八日

 
 
 相关链接
· 中国电监会公布2012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
· 电监会发布《电力工程典型项目造价情况通报》
· 电监会部署电力行业减少污染物排放应对雾霾天气
· 电监会要求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用电
· 电监会:我国配电网投资持续多年超过输电网
· 电监会要求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用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