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0日 08时55分   来源:文汇报

    除夕夜,爆竹声声,阖家团聚,许多人却依然在为城市有序运行而坚守岗位。晚上10时许,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先后前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静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和市消防局黄浦支队北京中队,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感谢所有为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默默付出的人们,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韩正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薛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一行,与正在值勤的民警和战士一一握手道辛苦,向大家拜年。

    昨晚,全市有2万多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枕戈待旦,指挥大厅的大屏幕上,滚动显示着全市主要迎新场所和烟花爆竹燃放点的运行情况。韩正通过视频,向全市各区县公安分局的值守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通过大家向全市一线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表达敬意,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城市平安运行,市民欢度祥和的春节。韩正还与正在进行迎新交通路况和消防预警工作微博直播的“@警民直通车-上海”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网友反映的情况。

    接着,韩正一行前往静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和市消防局黄浦支队北京中队,看望正在值勤待命的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蛇年零点将近,璀璨的烟花照亮夜空。祝福上海,祝福所有为这座城市日夜值守、辛勤付出的人们。

 
 
 相关链接
· 上海举行春节团拜会 韩正向全市人民致新春问候
· 上海:雨雪天气导致1600余长途客运班次停开
· 上海警方捣毁一藏匿居民区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
· 上海城市形象片将亮相印度 奥地利等亚欧城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