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0日 09时21分   来源:陕西日报

    2月9日是农历除夕,西安的大街上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来到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五中队和新城公安分局新城广场派出所,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并向所有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五中队的图书室、荣誉室、网络学习室和备勤室,娄勤俭与战士们一一握手,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祝他们新年快乐。看到体育活动室里轮值休息的战士正在打乒乓球和下象棋,娄勤俭也拿起球拍、进车走马,和大家一起运动起来,精彩的对局赢得战士们阵阵掌声。娄勤俭对战士们说,驻陕武警部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你们,向你们和远在家乡的亲人拜年!

    在新城广场派出所,娄勤俭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各位民警,实地察看了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和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他说,多年来,广大公安干警忠于职守,为全省保持心齐、气顺、劲足的发展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公安系统尤其是各个基层派出所,要继续发扬忠诚、奉献的精神,在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方面取得更大成绩。节日到来的时候,我向大家拜年,也要叮嘱同志们,一定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
· 2013年1月陕西CPI同比涨2.3% 食品价格涨2.9%
· 陕西省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林区野外火源管理
· 陕西省政府新领导班子举行第一次集体学法活动
· 陕西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