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年春节·藏历水蛇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在拉萨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1日 08时14分   来源:西藏日报

图为舞台剧照。 本报记者 姚海全 摄

    龙腾雪域千家乐,蛇舞高原万象新。日前,2013年春节·藏历水蛇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在拉萨市民族文化艺术宫举行。自治区领导陈全国、向巴平措、白玛赤林、郝鹏、洛桑江村、刁国新、公保扎西、秦宜智、齐扎拉、邓小刚、罗布顿珠、董云虎等与各族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夜幕下的拉萨市民族文化艺术宫彩旗飘扬、梦幻迷人,剧场内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在《辞旧迎新贺大年》欢乐的旋律中,晚会的帷幕徐徐拉开。歌伴舞《拉萨夜色美》、《以爱相宜》,歌舞《羊卓姜谐》、《格桑花开》,丁青热巴《鼓铃和韵》、民歌《幸福家园》、舞蹈《藏北音画》、戏曲《百花迎春》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或柔美绚丽、或热情奔放,唱出了高原儿女今日无比甜蜜的幸福生活,舞出了社会主义新西藏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表达着西藏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晚会以“喜庆热烈、凝聚人心、和谐幸福、团结奋进”为基调,整台晚会明星荟萃、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色彩斑斓,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大好形势。

    一次次激情澎湃的掌声在现场响起,一声声由衷的喝彩在人群中发出……歌声飞扬,唱出的是西藏各族儿女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信心满怀;舞姿翩跹,舞出的是西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奔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豪情无限。台上台下无不表达着一个共同心声:2013年,全区上下必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富裕西藏、和谐西藏、幸福西藏、法治西藏、文明西藏、美丽西藏,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西藏公安边防总队、西藏公安消防总队主官一同观看了演出。  (石磊 李成业)

 
 
 相关链接
· 西藏各族群众辞旧迎新欢度春节 喜迎藏历新年
· 北京西藏中学欢庆藏历水蛇新年
· 西藏节前慰问老人儿童
· 西藏札达县发生雪崩 目前6人遇难 1人深度昏迷
· 北京西藏中学500多名留校生欢庆藏历水蛇新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