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发布2013年2月11日下午春运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1日 15时34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节后,成渝地区2月12日至24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12日至14日去往广州方向的L738、K1223次有余票,去往沪宁杭方向的L1018、K678、K427、K1076次有余票;武汉、合阜、南昌、湖南地区2月12日至24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均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示:

    1.自今日起,铁路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至20天(含当天),今天可以预订到3月2日出行的火车票。车站窗口和客票代售点预售期不变,请旅客根据出行计划提早购票。

    2.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多地有小雪和雨夹雪天气,未来三天南方大部分地区阴雨频繁,或将对列车运行和市内交通造成一定影响,请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提早到车站取票、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3.今天是大年初二,铁路客流回升。在这里提示出行的旅客朋友,请带好您的身份证件;对于同一城市有两个以上火车站的,请大家按票面乘车站乘车,避免漏乘、误乘。 

 
 
 相关链接
· 铁道部:铁路节前春运15天发送旅客8289.1万人
· 铁道部发布2013年2月11日上午春运信息
· 铁道部发布2月10日春运信息和购票出行提示
· 铁道部:铁路节前春运15天发送旅客8289.1万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