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正月初一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1日 20时53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2月10日,全国各地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出现高速公路关闭情况,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和影响交通的紧急事件。

    据介绍,连日来,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和10多万名交通民警克服严寒、雨雪等恶劣天气造成的困难,坚守岗位,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时段的巡查管控,并充分发挥8300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的作用,保障了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南疆西部、甘肃西部和东南部、陕西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南疆西部有中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和北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公安部交管局提示,请司机朋友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相关链接
· 公安部:除夕全国社会稳定治安平稳活动安全有序
· 公安部交管局:10日全国道路交通保持安全畅通
· 公安部:广大驾驶人朋友出行前要对车辆安全检查
· 公安部燃放烟花爆竹提示
· 公安部发布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提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