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部署开展林区春节安保督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2日 08时21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根据公安部统一要求,近日,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部署开展林区春节安保现场督察工作。此次现场督察目标是:贯彻“守护社会平安、温暖亿万百姓”总要求,督促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落实春节安全保卫措施,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此次现场督察的重点是“四围绕”:一是紧密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大局,督促落实各项重要部署措施;二是紧密围绕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督促落实打防管控工作措施;三是紧密围绕严防林区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四是紧密围绕打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过硬队伍,督促落实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据悉,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节日期间将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工作,积极应对林区紧急和重大突发事项。进一步加强林区治安管理力度,全力维护林区社会稳定。进一步加大涉林违法犯罪打击力度,防止吃食野味等问题反弹,确保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副局长视察国家林业数据中心看望值班人员
· 林业局通报2012年开展的全国营造林综合核查结果
· 林业局举办春节团拜会向全国务林人致以新春祝福
· 国家林业局深入开展林业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