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春节假期重庆市银行卡交易增长 房地产"占大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8日 10时04分   来源:重庆日报

    2月16日,记者从重庆银联获悉,春节假期,重庆市银行卡POS跨行交易达160.71万笔、金额18.19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上涨26.76%和55.73%。其中房地产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25.79%,增幅最大。

    据了解,春节期间,代表居民日常消费情况的餐饮、百货、超市等类型的商户交易大幅增长,交易笔数和金额分别为151.79万笔和9.33亿元,分别增长23.61%和24.70%。其中,餐饮娱乐类交易笔数和金额上涨幅度明显,分别为7.62万笔和1.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9.15%和81.36%;代表大宗交易的房产类商户交易呈大幅增长,交易笔数和金额分别为3.90万笔和8.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2.04%和125.79%,体现出大宗交易势头旺盛的态势,是拉动今年春节总交易笔数和金额大幅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链接
· 重庆铁路迎来春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 重庆:节后春运火车票紧俏 建议尽量避开高峰期
· 重庆三峡博物馆迎来参观高峰
· 重庆1月份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同比增24.29%
· 重庆:多重惠农政策“催生”近2000户种粮大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