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荣灿指出把兰州新区建设成甘肃对外开放排头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0日 09时02分   来源:甘肃日报

    2月19日上午,甘肃省副省长李荣灿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兰州新区调研时指出,省直有关部门要与兰州新区密切配合,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便利服务,努力保障兰州新区实现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

    李荣灿指出,省直有关部门和兰州新区要加强开放合作,努力把兰州新区建设成甘肃省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兰州新区要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积极探索开放合作促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强与东部发达地区、开发区的区域合作,共同建设产业园区。要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地区产业、公共服务、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开放合作,走出一条新的开放合作促发展的道路。要加快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的申报、规划和建设力度,把兰州新区打造成甘肃省吸引大型跨国企业和先进制造、现代物流、商贸企业投资的重要平台,带动国际化的人才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向甘肃省快速集聚,促进兰州新区建设成为甘肃省对外开放的第一门户。要以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为重点,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力争引进一批具有带动性和扩散性的重大项目,努力完成兰州新区今年计划招商引资实际利用资金达到1000亿元以上的目标。(记者 卢吉平 刘健)

 
 
 相关链接
· 兰州新区投资34亿元建设逾百万平方米保障房
· 甘肃省政府出台47条政策支持兰州新区开发建设
· 甘肃省教育厅出台《意见》支持兰州新区教育发展
· 兰州新区正式获国务院批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