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站北京西站公交线将增发双首班 方便乘客返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1日 10时51分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春运返程客流最高峰将至,北京站、北京西站两大火车站始发的部分重点公交线将增发双首班,方便抵京乘客平安返家。

    按照计划,从北京站、北京西站始发的10路、420路、21路、320路、673路等途经大学院校、大型居住区地段的重点公交线路,将根据临客列车到京和客流情况,适时增发双首班车。

    由于北京西站有部分临客列车在夜间和凌晨抵京,北京西站周边的21路、52路、319路、673路、741路、9路、623路、320路、387路、821路10条公交线路增发夜班车,每条线路每天夜间配备2至3部机动车。

    据统计,自正月初五(2月14日)以来,本市增开的10条夜间公交线路总计发车261车次,运送乘客15640人次;为方便过境中转旅客开通的北京站至北京西站的直达专线车,总计发车239车次,运送乘客7345人次。(贾晓燕) 

 
 
 相关链接
· 盛光祖: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夺取铁路春运工作全胜
· 铁道部发布2013年2月20日上午春运信息
· 铁道部:各铁路局要把握安全重点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春运期间破获侵财案件236起
· 北京高铁车队推出春运便民服务卡
· 服务春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