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双服务”动员部署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2日 09时58分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1日,继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启动“深化双服务、助推开门红”系列活动之后,2013年浙江省直单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服务组和重点工作指导组也即将开赴一线。省委、省政府21日下午召开动员部署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作动员,希望大家不负省委重托,以好作风服务基层,以解难题帮助基层,为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和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助推加力。

    蔡奇作工作部署,龚正主持,赵一德出席。会上,省直服务组和指导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夏宝龙嘱咐大家“三句话”。一是思想上要十分重视,做到任务更加明确。要盯住所在地落实“开门红”目标的情况,迅速进入状态、开展工作,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同乡镇干部多通气、多商量、多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要向群众学习,同群众一起找办法、想招数,依靠群众搞建设、促发展。二是工作上要十分扎实,做到基层更加满意。把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攻坚克难作为第一要务,多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多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带着解决问题的决心下去,带着解决问题的成果回来。要对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情服务,实打实地为企业解决一批困难、办一批实事。三是作风上要十分过硬,做到群众更加信任。转作风绝不仅仅是不吃请、不喝酒,关键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及时解决问题。要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拿出精气神,眼到心到、服务到位。通过服务行动、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企业一线,集中展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夏宝龙希望各小组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通过搭建长久性的平台和渠道,把行之有效的办法和举措规范化制度化,使企业和基层享受快速、便捷、有效的服务成为常态。

    “双服务”是我省一项经常性工作,今年省委、省政府还成立了重点工作指导小组分赴11市检查指导。此次共有232名干部被选派到省直服务组和指导组。 

 
 
 相关链接
· 夏宝龙:要深刻领会建设法治中国的新要求
·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研究"三农"工作 夏宝龙主持
· 夏宝龙寄语企业家做一名有正气有责任的光荣浙商
· 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夏宝龙致辞
· 夏宝龙赴杭州市慰问鼓励公安交警一线执勤人员
· 夏宝龙在杭州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