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率团访问土耳其伊朗阿联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2日 20时21分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应土耳其文化旅游部、伊朗文化与伊斯兰指导部和阿联酋迪拜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于近日率中国广播影视代表团访问土耳其、伊朗和阿联酋。

    访伊期间,张丕民出席了第31届曙光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展开幕式并致辞。伊文指部副部长沙马格达理、中国驻伊朗大使郁红阳等出席了开幕式。张丕民与沙马格达理签署了广电总局与伊文指部《关于电影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开幕式后放映了电影《唐山大地震》。张丕民考察伊文指部下属的法拉比电影基金会,与伊方就进一步密切中伊电影合作的具体计划达成共识。张丕民还访问了伊朗声像组织,与该组织相关负责人就推动中伊广播电视合作交换了意见。

    访土期间,张丕民出席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台调频落地项目梅伽电台的开播仪式,出席了在安卡拉举办的中国电影《十二生肖》招待会,会见了土文化与旅游部副部长,就利用中土两国文化资源加强电影合作交换了意见。

    访阿期间,张丕民会见了阿联酋迪拜媒体城、影视城、国际媒体制作区负责人,就中国上海、北京电影节与迪拜电影节的交流以及与迪拜电影节合作等进行了会谈。张丕民还考察了中央电视台中东中心站,了解了该站新闻报道及记者站制度化建设情况。

    访问期间,张丕民还分别拜会了驻土耳其、伊朗、阿联酋大使馆和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听取了使领馆对我广播影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电影局:春节电影票房同比增近九成
· 广电总局关于2013年1月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的通知
· 广电总局关于实行电视纪录片题材公告制度的通知
· 广电总局关于印发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奖励办法的通知
· 广电总局下发通知叫停含有渲染"送礼"内容的广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