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规范工程博士招生收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5日 19时39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规范工程博士招生收费。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会议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工程博士试点工作,充分认识乱收费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坚决防止因为乱收费问题,影响工程博士声誉,影响研究生教育改革。

    会议再次重申,工程博士试点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对列入国家计划内的工程博士招生,不得收取学费,违规收取学费的试点单位,要立即退还所收学费;不得招收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攻读工程博士,要主动公开招生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教育部将采取进一步措施,组织专项检查,对违规收取学费的试点单位,查实后一律取消其工程博士招生资格。

    25家工程博士试点单位及教育部相关司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教育部重申:计划内工程博士招生不得收取学费
· 教育部再出重拳治理"奥数":标本兼治 综合施策
· 教育部发出通知:以五项“严令”规范办学秩序
· 教育部研究部署治理“奥数”缓解升学压力工作
·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