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金龙会见连战 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6日 08时48分   来源:北京日报

    2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随访的台湾各界人士一行。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一同会见。

    郭金龙对连战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去年2月率北京文化参访团访台,开展“文化拜年之旅”的情景。他说,近年来京台科技论坛、京台青少年交流周等品牌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力推动了京台交流蓬勃发展。当前,我们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这也为京台两地交流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将继续为在京台胞做好服务,努力推动两岸和两地关系和平发展。

    连战说,在共同文化的熏陶濡染下,两地交流越来越密切。衷心感谢北京对台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两地在文化、经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连战夫人连方瑀女士及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海协会副会长李炳才,北京市领导牛有成、赵凤桐、张工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北京"小升初":禁以竞赛、奖励、证书为入学依据
· 北京:除夕至十五8天空气质量超标 8天质量优良
· 北京春节期间因燃放烟花爆竹所致伤情火情双下降
· 北京再发霾预警 元宵节鞭炮声仍不绝于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