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教育基金会搭建滇西扶贫攻坚支教助学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6日 08时54分   来源:云南日报

    新春伊始,云南教育基金会对今年支教助学重点作出安排。广募资金,搭建滇西国门学校关爱工程爱心捐赠平台,就是该基金会启动的滇西片区扶贫攻坚支教助学工程的内容之一。

    云南教育基金会设立的爱心捐赠平台包括:企业和个人冠名“滇西国门学校爱心基金”平台,定向捐赠平台,所募资金、物资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定向改善滇西国门学校办学的软硬件条件。继续与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合作,争取教学及学习用品装备国门学校。总结石林育才集团对口培训边疆教师的经验,由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协调在昆优质学校,选择滇西国门学校进行对口帮扶。对帮扶成效突出的,将设立相应的爱心基金给予奖励。同时,继续多方争取资金,对全省处于深度贫困的山瑶支系、克木人和莾人实施“加快教育发展工程”。将边境和内地贫困程度较深的孟连、沧源、盈江、宁蒗、禄劝和寻甸等地,作为2013年至2015年度募资资助的重点,扩大公益活动和募集资金的力度,发挥支教助学的规模效应。(记者 罗霞)

 
 
 相关链接
· 云南红河蒙自军民合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场活动举行
· 国家防总:云南大部分地区连续四年发生严重旱情
· 云南边防部队开展实战化训练增强管边控边能力
· 专家解读云南等地气象干旱提示防火加强春耕管理
· 民政部:云南墨江县发生4.8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 云南2012年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高于近10年平均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