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水污染防治等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7日 09时27分   来源:北京日报

    2月26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水污染防治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北京作为首都,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关系科学发展,关系人民福祉,关系国家形象。近年来,北京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有很大差距,面临着一些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水污染防治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首都意识,深刻认识做好首都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坐不住、睡不着、吃不下”的紧迫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一方面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方面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接受社会和新闻媒体的监督,用心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王砚文)

 
 
 相关链接
· 北京"小升初"禁止以竞赛、奖励、证书为入学依据
· 北京应急委召开第九次全会暨两会安全工作部署会
· 北京开学首日:消防安全“第一课”覆盖中小学
· 北京:除夕至十五8天空气质量超标 8天质量优良
· 北京:2013年上半年新增就业岗位48万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