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召开全国“两会”电力运行保障专题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7日 09时39分   来源:北京日报

    26日,北京市政府召开2013年全国“两会”电力运行保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区县、相关委办局、电力企业要振奋精神,超前谋划,明确职责,确保会议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副市长张工出席。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全国“两会”保电工作。包括制定有针对性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渉电资源调度管理,开展保障“两会”的变电站、线路等重点设施动态隐患排查,落实电力设施保护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保卫力量部署,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张工表示,能否提供稳定、优质、高效的电力保障服务,直接关系到会议的顺利进行,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安全运行,也关系到市民的正常生活。各区县、各单位一定要把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会场和代表驻地的电力安全供应和全市正常用电。(记者 杨汛)

 
 
 相关链接
· 北京"小升初"禁止以竞赛、奖励、证书为入学依据
· 北京应急委召开第九次全会暨两会安全工作部署会
· 北京开学首日:消防安全“第一课”覆盖中小学
· 北京:除夕至十五8天空气质量超标 8天质量优良
· 北京春节期间因燃放烟花爆竹所致伤情火情双下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