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在京召开全国国土资源信访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8日 08时59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2月27日,国土资源部在京召开全国国土资源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信访工作成效,对今年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陈现宾主持,他传达了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副司长木旦里甫介绍了2012年全国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处置支队副支队长宋晓兵介绍了当前首都治安维稳形势及工作部署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分3个小组就当前形势及两会期间信访工作部署等问题分别讨论交流,下午3个小组组长汇报讨论情况,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主任孙家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土资源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接访下访工作。

    全国各省(区)、直辖市国土资源厅(局)相关负责人及部机关有关司局和法律中心等有关部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发布违法违规线索和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 国土资源部落实新修订《信访条例》五年情况综述
· 国土资源信访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32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