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召开2013年第一次廉政办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8日 19时24分   来源:监察部网站

    2月21日上午,新闻出版总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3年第1次(扩大)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总署机关和直属单位贯彻落实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的分工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了2013年新闻出版政府资金项目监督检查等工作。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署纪检组组长宋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明昌在讲话中肯定了总署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2012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说,做好2013年工作,一是要明确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和总署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按照总署署长柳斌杰同志1月29日在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联系新闻出版实际,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行风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大新闻出版项目监督检查力度,加快国有新闻出版企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要按照总署党组书记蒋建国同志1月5日在全国新闻出版工作会议总结讲话中所指出的,培育认真精神,讲认真,办实事,求实效,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分工意见》落实到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出版总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央纪委监察部驻总署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陈毓江主持。(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监察局)

 
 
 相关链接
· 解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获好评
· 各地各部门纷纷表示 以更大决心和力度从严治党
· 监察部副部长出席央企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 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2012年土地案件查办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