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德明召开国土资源部2013年度第二次司局长例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1日 10时37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2月28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徐德明主持召开部2013年度第二次司局长例会,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做好全国“两会”工作的一系列要求,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徐德明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对国家建设和人民福祉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规划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两会”将对发展的具体举措提出明确要求。国土资源部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全面了解和掌握“两会”情况,把握国土资源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使“两会”精神在国土资源工作中贯彻落实。徐德明要求,“两会”期间,要全力做好维稳工作,要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要加强安全防范,做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还要保持工作的良好运行,在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证良好的工作秩序,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上,部办公厅负责人通报了部“两会”期间有关工作事项及相关准备工作,有关司局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部各司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其他直属事业单位及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在京召开全国国土资源信访工作会议
· 国土资源部召开“以公开促监督”经验交流会
· 国土资源部发出《关于加强老矿山找矿工作的通知》
· 国土资源部发布关于加强老矿山找矿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