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在天津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08时58分   来源:天津日报

    3月1日,在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天津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全国和天津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委员们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大家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利用全国“两会”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宣传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最新进展,宣传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美好前景,充分展示在津全国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和参政议政水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据悉,2月27日新任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已先期赴京,参加全国政协举办的新任政协委员培训。(记者 刘平) 

 
 
 相关链接
· 全球视野下的两会期待--2013年两会热点前瞻
· 梦想凝聚力量 奋斗成就伟业--写在两会召开前夕
· 全国两会改进交通管理最大限度维持交通正常运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