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加快发展改善民生 促进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09时02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3月1日在兰州主持召开加快藏区发展,促进藏区和谐稳定有关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改善民生,促进藏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确保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欧阳坚说,要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对藏区的优惠政策,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及时掌握反映社情民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病、上学、行路、住房等实际困难,保障群众基本生产生活。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增强藏区广大群众和僧人的法制观念,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和寺庙的管理。要在双联行动中加大为藏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度,倾斜落实“八个全覆盖”和“五件实事”。要积极帮助发展春季生产,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藏区群众解决“三春”生产准备、贷款融资和外出务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欧阳坚说,要加强对藏区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力量,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做到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人员落实。要加强综合协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密切协调配合,整合统筹各方力量全力突破重点工作。

    省领导吴德刚、张晓兰、李建华、张开勋、王玺玉、刘立军出席会议。(记者 尤婷婷)

 
 
 相关链接
· 袁纯清强调:坚持抓好发展这个改善民生的着力点
· 黄兴国强调:切实保障改善民生 让群众得更多实惠
· 陈敏尔强调:要加快经济发展 切实保障改善民生
· 北京市17日发布城市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多项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