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下达治堵考核任务 公交优先等为治堵重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09时24分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政府3月1日下达了今年全省各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考核任务。

    今年是浙江治理城市拥堵的首战之年,公交优先、停车设施路网优化、交通秩序管理等内容作为重点被纳入2013年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考核指标。

    按照要求,2013年,杭甬温主城区公交分担率要提高3个百分点以上,其他城市主城区提高2个百分点以上;全省新增公共自行车比上年增量翻一番。要努力缓解停车难问题,新增专用车位数量要比上年增量翻一番;新增地下空间停车位数量比上年翻一番;地下空间开发增量不低于50%用于停车设施。要做好交通秩序管理,集中整治第一批确定的全省中心城区68条治堵重点道路,严管严查八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尽快让百姓切实感受到治堵带来的成效。

 
 
 相关链接
·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全国“两会”期间交通保障措施
· 青海交通通达通畅通用 建设成果普惠各族群众
· 全国两会改进交通管理最大限度维持交通正常运转
· 图表:教育部:要保证学生不能因交通问题而辍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