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对口帮扶考察团来贵州省共商扶贫大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5日 10时49分   来源:贵州日报

    3月4日,上海市对口帮扶考察团一行17人在贵阳举行座谈会,与贵州省共商扶贫大计。

    今年2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对口帮扶贵州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上海市等8个城市对口帮扶贵州省8个市州,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加快贵州省扶贫攻坚,促进贫困地区同步小康的一个重大历史机遇,必将为贵州省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实现同步小康带来强大的助力。

    根据安排,上海市帮扶遵义市。未来几天,考察团在与省有关部门商议及对遵义市的考察后,提出有关对口帮扶措施,并建立机制。在三年内,重点围绕“政府援助、企业合作、社会帮扶、人力支持等方面内容,采取项目带动,产业联动,经贸互动,技术推动,就业拉动等有效措施开展工作。(记者 王斌)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对口帮扶贵州工作的指导意见
· 山海携手促发展——浙江省高效务实帮扶贵州纪事
· 湖北省向贵州灾区赠抗旱救灾物资 国家防总启动10省市对口帮扶云黔桂抗旱
· 贵州:受金融危机冲击严重企业将享受政策帮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