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全省“大讨论”活动联席会议提出激发创业热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7日 09时00分   来源:吉林日报

    “大讨论形式要不拘一格,内容要丰富多彩,力求把大讨论活动发动到社会各个方面,深入到乡镇、社区、村屯。”这是记者从3月6日召开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治理环境、优化服务,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讨论活动联席会议暨吉林省委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宣讲团动员会上了解到的信息。会议研究落实了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讨论活动的推进措施,对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大讨论活动不细分阶段、不设立办公室,主要依靠各级党委(党组)组织和舆论推动。为统筹推进大讨论活动,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每月召开一次,按照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环节、时间节点和活动安排,统一调度、有序推进、形成合力。联席会议要求,要站在全省工作大局的高度来认识这次大讨论活动,紧密联系我省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深入讨论研究全面实施发展民营经济“五大工程”和发展民营经济面临的特殊问题。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通过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

    联席会议结束后,省委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进行宣讲。宣讲活动是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宣讲团成员都是省内专家学者、实际部门工作者和优秀民营企业家。届时,他们将按照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原则,采取“组团”方式宣讲,既讲理论又讲政策,既讲个人创业经历又讲企业成长历程。通过宣讲,让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广为人知、家喻户晓,让全民创业、富民强省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激发起全民创业的热情和热潮。(记者 杨华)

 
 
 相关链接
· 吉林省委组织部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十七条意见
· 吉林省工商局解读《关于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
· 吉林省:以思想解放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
· 王儒林主持会议研究部署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等工作
· 吉林省新一轮民营经济腾飞计划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 2011年吉林省民营经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0%以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