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春运即将落幕 铁路客流首现明显回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7日 10时13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3月5日,在连续19天超过600万人后,铁路客流首现明显回落,降到600万人以下。

    铁道部春运办统计数据显示,3月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50.3万人。这个数字相比前几日虽然减幅较大,但仍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6.9万人、增长7.2%。从各铁路局(公司)看,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96.4万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发送旅客64.0万人,成都铁路局发送旅客53.8万人,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39.4万人,南昌铁路局发送旅客37.5万人。

    3月6日是春运最后一天,预计铁路发送旅客539万人,与今天基本持平。春运虽然即将落幕,但铁路将常态化实行多项便民利民措施,“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将陪伴旅客继续前行。(记者 唐克军)

 
 
 相关链接
· 铁道部:5日铁路发送旅客550.3万人次 秩序良好
· 铁道部:春运尾声铁路客流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 铁道部:弘扬雷锋精神 热心服务旅客 树铁路新风
· 铁道部:春运结束后铁路仍将开行部分临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