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政府开会部署2013年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8日 09时00分   来源:南方日报

    为加快推进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7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3年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任务。

    会议提出了2013年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工作目标,要求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及珠三角9市所辖各县(区)在2013年6月底,非珠三角地市各县(区)在2013年12月底,要确认本级分厅各部门应进驻的行政审批事项和社会事务服务事项,按统一界面风格建成本级网上办事分厅并连接到省网上办事大厅,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系统数据同步。至2013年12月底,省直各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率达到70%以上,社会事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达到60%以上。 

 
 
 相关链接
· 广东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开通运行 朱小丹出席仪式
·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稳步推进 效果初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